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元旦保电工作

2018-12-26 15:5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仙阳供电所员工在10千伏仙团线更换导线。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12月25日,浦城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运维班利用无人机对110千伏临九线开展特巡视,并完成25杆防覆冰监测仪更换工作;仙阳供电所完成了10千伏仙团线绝缘导线、横担、综合计量箱更换等综合检修工作;当天,浦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及时完成了110千伏九秋变开关柜局放测试、主变高频局放等工作……这些仅仅是浦城供电公司认真备战元旦保供电工作镜头之一。

随着2019年元旦佳节的即将来临,浦城供电公司元旦保电工作全面展开。24日,浦城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敏在周例会上对元旦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从电网运行方式、应急抢修准备、隐患排查治理、信息报送制度等方面制订保供电措施,确保元旦期间浦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