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邵武邮储银行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2-26 15:0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武市支行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认真聆听各位榜样“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3》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被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今后要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力争成为自己行业内的“好榜样”,为推动邵武邮储银行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