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召开首季度生产发展动员大会

2018-12-26 14:5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召开2019年首季经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了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首季经营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上阶段全行经营发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该行行长要求全行上下要始终坚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以坚定不移、心若磐石的决心,为2019年扬帆起航积蓄动能。强责任,明目标,把握旺季宝贵机遇;要扬优势,补短板,确保打赢旺季经营攻坚战;要五到位,聚合力,持续增强旺季经营的内生动力;要强风控,守底线,持续筑牢转型发展的坚强防线;要抓党建,转作风,持续凝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旺季营销中的业务发展优势和市场竞争优势,推动全行加快发展。

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2019年的桅杆已经升起,扬帆起航正当时,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把战略图细化为施工图,把全行的战略方针逐步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全行员工幸福福祉的现实途径。(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