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阳第一医院开展护理氧气吸入技术专项培训

2018-12-25 07:59: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7日,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模拟教学教室举办护理氧气吸入技术专项培训,来自建阳区妇幼保健院、潭城卫生服务中心、童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各乡镇卫生院护理技术骨干参加了专项培训。

培训中,建阳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饶玉仙旁征博引,认真带教和讲解,将氧气吸入这项貌似简单却又常用的技术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从给氧指征、给氧方式、给氧的注意事项到用氧安全、如何预防氧中毒、如何与患者及患者家属有效沟通、人文关怀、护士礼仪等方面做了详细示范。

学员们边听边看,用手机录下全程护理教学,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她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并将内容传达给同事,共同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据悉,这样的培训,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护理部今年已经组织举办了五期,共培训学员142人次。今后将继续把常用的护理技术操作项目进行逐项组织培训,逐步提高建阳区护理人员的整体技术水平。 (吴玉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