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举办扫黑除恶主题文艺晚会

2018-12-25 17:0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艺晚会现场

东南网讯 12月24日晚上,光泽县司前乡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迎春文艺汇演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文艺晚会,数百名观众齐聚一堂,在欣赏精彩文艺节目的同时,共同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和有关知识,营造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文艺晚会现场

晚会在《花开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小品《邪不压正》、畲族舞蹈《三月二》、诗歌朗诵《在阳光下成长》等精彩文艺演出一一呈现,舞蹈、歌曲、相声、舞狮等热情洋溢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系列节目紧扣扫黑除恶宣传主题,用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众演绎了新时代扫黑除恶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

同时为了进一步活跃氛围,营造良好的宣传气氛,主持人结合宣传扫黑除恶和十九大精神开展现场问答,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自觉支持的良好氛围。(潘必凯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