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黄墩街道开展“红领巾大讲坛”进校园活动

2018-12-24 15:0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黄墩街道团工委根据《关于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公益课堂活动的通知》(南红[2018]2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青少年群体中普及自救互救理念及技能,2018年12月21日下午,共青团延平区委、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主办,黄墩街道团工委、黄墩街道星光社区、黄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光学校联合开展“红领巾大讲坛”进校园活动。

延平区黄墩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洪怡老师在课堂上通过授课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为学生和老师们带来气道梗阻急救常识,当生活中遇到危险怎样通过更安全的方式,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更多的人。一小时的课堂教学,学生和老师们不仅收获了急救知识,还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很大,希望以后能开展“心肺复苏”等更多类型的活动,让孩子们学到更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吴夏月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