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贴心服务温暖冬季

2018-12-24 16:2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刚刚过去的一周,气温骤降、冬雨不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坚持把服务做深细,将冬季服务细化到各个岗位及每个客户身上,采用“一杯热水、一声提醒、一次上门”的服务策略,为客户提供温馨暖冬服务,受到了广泛好评。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涌起阵阵暖流。武夷山邮储银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在支行门口铺设防滑垫,设立“小心地滑”的提示牌;工作人员主动递上营养麦片热饮,接过热饮后李先生非常惊喜“一大早赶来办理业务还没顾上吃早餐,邮储考虑太周到了,简直就是冬日里的小确幸”。不仅如此,支行还为填单的客户准备了暖手宝。

服务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平日的点点滴滴。“因您而变”,让寒冷的冬季不再寒冷,武夷山邮储银行,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