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闽北恒冰物流基地开工

2018-12-21 15:4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陈志鸿)近日,圣农集团旗下福建恒冰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基地在光泽县和顺工业园区开工。该物流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集中运输配送圣农集团新鲜鸡肉、熟食品及闽北优质农产品等为主的现代化物流基地,年配送产能达160万吨,成为闽北农副产品对外输出的枢纽之一。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设工期3年,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将新建车辆维修车间、配件库房和办公楼、交易中心、宿舍楼、车辆检测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新建的恒冰物流基地将按照农业养殖4.0体系要求对原有维修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投资3800万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3亿元,将填补光泽县冷藏、冰鲜物流规模化的空白,拉动光泽县域经济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