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生态溪源景区获评AAA级旅游景区

2018-12-21 15:2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经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评定,建阳区生态溪源景区正式获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生态溪源景区位于建阳城区西南部10公里处,村中至今仍保留多处清代古民居建筑,老街、古井、旧巷等景点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五凤膨糕、溪源麻花、麦芽糖……这些“土”味十足的农家土特产也成了外地游客抢购的年货。

近年来,建阳区旅游部门通过整合旅游资源,规范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村中新建了极具特色美感的游客服务中心、风车、森林人家“喜铺”、摩尔森林户外拓展、特色景观松树林等旅游设施及景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生态溪源景区已成为建阳区旅游的首选地。(黄珍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