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小车没油停在斑马线上 邵武交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2018-12-20 17: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车没油停在斑马线上 邵武交警及时处置保畅通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12月20日,一辆小轿车因为没油停在了邵武市区一处斑马线上,导致交通短暂拥堵,邵武交警大队巡逻队员及时处置,确保市区道路安全顺畅。

当天下午15时15分,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五班队员巡逻到熙春路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停在了技校斑马线上。虽然打着双闪,在交通信号灯变为绿灯时却不往前行驶,后面紧跟随的车辆不停在长鸣喇叭,示意车辆尽快驶离。

发现这一奇怪的情况后,五班巡逻队员李世峰迅速驱车上前找到驾驶员询问情况,同时,另一位队员周军权引导被堵后方车辆绕行防止道路拥堵。小车驾驶员告诉队员,自己的车辆行驶至该路段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熄火了。为了不影响道路交通,两名队员帮助车主将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并和驾驶员一起排查小车出现的故障。在排查过程中,队员发现该车原来是没有油了,粗心的驾驶员居然没有发现。事后,队员帮助车主联系修理厂取来汽油给车加油,小车故障随即排除。驾驶员离开时,对两位热心助人的交警表示了感谢。(黄义清 傅昌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