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18-12-19 17:0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坚定不移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召开了贯彻落实“银保监会郭树清主席在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专访上的讲话”专题会议。

会议对建阳支行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的责任;二是明确目标,对民营企业的融资要保持一定增速;三是压实责任,信贷部门及客户经理要主动融入市场,落实工作目标;四是制定激励机制,做好后台支撑和责任落实;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借助政府平台寻找客户,深耕三农市场,挖掘民营企业客户资源,旗帜鲜明的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