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教育局召开表彰会

2018-12-19 02:44: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4日,建阳区教育局召开2018年教育系统学校办公室主任、通讯员工作表彰部署暨专题培训会。

会议要求学校办公室主任要在参与政务、管好事务、综合服务上下功夫,把握好请示汇报原则、坚决执行原则、准确高效原则、安全保密原则;宣传工作要立足于推动建阳教育的正面声音,引导中间声音,化解负面声音,讲好建阳教育的故事,传播好建阳教育精彩,树立好建阳教育形象。各位通讯员要强化“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立足本职工作,宣传教育正能量、提升本领能力、凝聚思想共识、当好称职的通讯员,为服务建阳的教育事业全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2017至2018年度建阳三中等5个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0名优秀办公室主任、10名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杨成生 陈泽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