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举办“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

2018-12-14 17:12:2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道德讲堂大合唱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12月13日上午,建瓯市烟草专卖局新一期道德讲堂开讲,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共设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读时评、看视频”五个环节。

道德讲堂看视频

用歌声传播道德,全体员工齐声高唱《爱的奉献》,拉开了讲堂序幕。讲述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在“学模范”环节中,讲者分享了感动闽烟“最美员工” 之一吴长洪的先进事迹。以模范为镜,学习其从严从实、敬业乐群的思想作风。“功崇惟志,业广为勤”,讲者对经典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齐声朗诵。本期讲堂新增设了“读时评”环节,选取了摘自《中国纪检监察报》的文章《工匠精神是什么》,进一步诠释爱岗敬业精神的重要意义。最后,纪录片《大国工匠》所彰显的极致专注和坚守,在带来深深震撼的同时,为本期讲堂圆满收官。

今后,建瓯烟草将持续为员工传输爱岗敬业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让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道德讲堂的力量不止于讲堂,更要听得到、看得见。(庄黎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