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走村入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2018-12-14 16: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九牧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九牧镇九牧村入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李义友/摄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互动、讲解宣传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农村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农村安全用电常识,最大限度减少农村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农业生产安全用电以及农村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活动中,该公司员工将印有“农民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字样的宣传材料分发到村民手中,仔细讲解家庭用电注意事项、节电小窍门、交费途径等电力知识,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各种发生在身边的安全用电小案例及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知识,让群众掌握安全、科学的用电知识,增强了群众安全用电意识。

据统计,该公司当天共发放各类电力安全知识资料200余份,安全用电宣传入民心、接地气、落实际。(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