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12-12 01:22: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我市及时召开会议,对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受市长刘洪建委托,副市长黄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最严格的措施,有力防控非洲猪瘟传入我市,目前全市未发生非洲猪瘟疫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疲劳思想和怕麻烦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确保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继续抓好生猪养殖、屠宰、加工、检疫、流通等涉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加强监测排查巡查、质量安全监管、网上舆情监控等关键环节,切实将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要求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的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