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省领导到武夷学院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2-12 08:2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10日,省委常委周联清到武夷学院,向师生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商在新起点上加快学校建设发展。

周联清先后深入学校闽北绿色农业发展展示馆、文化创意产业专业群成果展、竹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成就,对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联清认真听取了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学习体会和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调整专业结构,做大做强优势学科,完善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培养更多地方急需的应用型人才。要认真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层层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确保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