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实验小教育集团语文组开展教研活动

2018-12-11 16:4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语文组开展“一研一透,一大三小”方式教研活动。此次,语文教研教学以“小学生课内与课外阅读有机结合指导”为专题,进行群文阅读教学研讨,希望通过本次集团研讨活动,让群文阅读这一理念融入教学实践,力求探索课内外阅读有机结合的新思路。

课堂上,双溪校区陈静老师以“奇妙的声音”为议题,提出建构1+X群文阅读模式,巧用学习单,运用对比策略,合理使用课件资源的教学思路,得到各个校区的教师代表一致好评。随后,张美华老师开展群文阅读教学策略专题讲解,结合教学实例,谈群文阅读教学的四大策略:精选文章、“精”“略”得当、渗透方法、以“读”促“写”。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