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县供电公司:对充电桩进行全面“体检”

2018-12-11 09:47: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辖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充电桩能够正常运行,保障大家的绿色出行。

如今绿色出行已经渐渐成为生活中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洞宫山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8个充电桩也深受电动汽车驾驶员的喜爱。由于充电桩安装在露天环境中,难免遭受风吹日晒雨淋,对充电桩防水、防雷、防漏电等安全性能要求很高,要时常检查维护。

该公司为确保充电桩能够保持正常运行,特意对充电桩安排了一周一次的“体检”作业,随时掌握每个充电桩的运行情况。当天,运维人员首先检查充电桩周围的基础设施是否有损坏,包括充电区域罩棚膜布是否完好无破损,停车限位器是否完好等。随后检查充电桩的配电系统,检测充电系统的运行是否正常,检查接地是否良好、箱变外观是否完好及清洁。最后运维人员打开e充电APP充当用户,检查APP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近年来,随着国家清洁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政和县供电公司也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加快建设充电网络和优化完善绿色出行的服务保障,更好地为大家绿色出行服务。(徐李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