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8-12-10 15: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南平邮储银行机关第三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后,预备党员作了发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此次活动既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党委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也是让预备党员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宣誓,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事业而努力奋斗。(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