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邵武支行水北分理处成功为客户挽回资金损失

2018-12-10 15:30: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真的太感谢建行了,如果没有你们的鼎力相助,我的钱就转不回来了。”12月5日,客户张先生紧握着建行邵武支行水北分理处主任李莉的双手连声道谢。原来,张先生本已转出的16200元资金在该行员工的齐心协助下,全额被追回到其个人卡上。

事情发生在12月3日的上午,张先生通过手机银行给商家转账,情急之中未发生选错了收款人名称和账号。直到第二天下午商家回复未收到货款,张先生这才发现钱转错了账户了,到建行邵武支行水北分理处寻求帮助。该网点主任李莉在了解情况后,一方面向张先生解释了建行保护客户隐私的相关规定,无法提供收款人的联系方式;另一方面也安慰张先生,建行会尽办协助其挽回损失。此时离张先生转账时间已过了24小时,错转的钱是否被支取、收款方是否愿意退还都还是未知数。时间紧迫,李莉在落实了收款方的联系方式后,与其进行沟通,收款方最后将错收的资金全额退回。

李莉表示,以客户为中心、高效的处理速度,是建行服务客户的一贯宗旨,也是建行人的具体行动。(邵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