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刘洪建到建阳区武夷新区调研省运会筹办工作

2018-12-09 01:2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南平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阳区、武夷新区调研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办工作。他强调,省运会是我省体育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一大盛事。承办好这次省运会,不仅是推动闽北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的难得机遇,也是展示南平良好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的重要窗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全省全市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体育场馆建设进度如何?运动员如何更好地训练备战?”带着关心的问题,刘洪建先后来到建阳区射箭项目场地、建阳区体育馆、武夷新区体育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随后,刘洪建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筹办工作有关问题。他强调,要全力备战,提高科学训练水平,努力提升竞技实力。要加快比赛场馆等项目建设,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和优质工程。要完善交通、餐饮、酒店等配套设施,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舆论, 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营造省运会筹办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朱仁秀参加调研座谈。(记者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