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环保局约谈第三方检测机构

2018-12-06 16:5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5日下午,邵武市环保局就企业自行验收中发现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按规范进行的问题约谈第三方检测机构。邵武市环保局分管领导李泽健、相关股室负责人及被约谈第三方检测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李泽健指出第三方检测机构验收工作中存在现场调查工作不到位、报告所附采样检测照片不全、部分验收报告数据缺乏逻辑关系、验收报告整体质量不高等问题。同时对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法依规进行自行验收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验收调查、检测工作的责任感,督促企业按要求配套建设环保治理设施,确保验收报告的质量;二要加强机构自身管理,强化内部控制,突出质量体系建设,严禁弄虚作假。三要加强培训,提升业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

约谈后,第三方检测机构承诺将立行立改。下一步邵武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大对建设项目验收报告的审核力度,发现违反《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第八条规定的,直接通报并上报上级环保部门。(钟志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