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松溪县举办小学生校园足球赛

2018-12-06 16:4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近日,松溪县小学生校园足球赛在县体育场赛出结果,渭田中心小学、郑墩中心小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赛场上,各支代表队队员你追我赶,充分发挥平时传球、运球、射门等训练技巧,迅速完成了抢断到射门的精彩过程,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相互交流,展示了当代小学生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风貌。最终,渭田中心小学和郑墩中心小学摘取了本次赛事的男子组、女子组桂冠。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松溪县教育局和松溪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全县四所小学共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小学男子、小学女子两个组别,采用5人制比赛,单循环制进行。(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