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助力校园安全环境建设

2018-12-06 16:1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师生安全法治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支行走进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延平邮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普及防范校园贷、非法集资、非法证券期货等金融风险知识,与学院师生面对面交流,耐心为其答疑解惑,向师生宣讲黑恶势力的特征、扫黑除恶案例及举报方式等,引导师生自觉遵纪守法,自觉抵制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在宣传中,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分辨隐藏在非法“校园贷”背后的涉黑涉恶情形进行讲解,提醒学生正确认识“校园贷”的危害,主动远离非法“校园贷”陷阱,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增强其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支行人员号召大家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涉黑涉恶线索,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多做贡献。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