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勇担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宣传之责

2018-12-06 16:11: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各主要集市、广场、社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流通领域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小分队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耐心接受市民的咨询,并主动向市民们发放宣传材料进行人民币知识讲解。工作人员结合实物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们宣传普及新旧版100元纸币的票面变化,人民币防伪特征、反假币技巧常识、禁止流通人民币纸币及硬币相关知识。据介绍,本次活动当天共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册200多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社会公众能够全面地了解涉及人民币的法律法规,提升人民群众自觉交兑不宜流通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的意识,熟悉金融消费者人民币现金方面的权益,更好地营造“使用者满意”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