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创新员工行为风险排查方式

2018-12-04 16:5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日常行为管控,提升员工内控合规意识,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创新结合党建、工会活动,以“践行合规承诺 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邀请该行员工家属们参与了“党建+员工行为风险排查”暨内控提升活动。

一封家书正家风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员工行为十条禁令》《员工禁止行为》深刻融入《合规家书-至员工家属的一封信》中,向员工家属带去市分行党委关心和慰问的同时,也真诚地邀请家属们担当邮储银行员工依法合规经营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活动中,还邀请家属填写调查问卷,涵盖兴趣爱好、投资理念、生活习惯等多个方面,全面掌握员工八小时外的生活,携手为员工筑牢依法合规的篱笆。

好家风促好行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积极引导全员把合规经营融入家庭建设,传承和发扬家庭美德,传递正能量。

一句誓言显初心

在家属们的见证下,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詹灵敏副行长带领全体员工进行合规宣誓:“作为邮储银行的一员,我在此庄重宣誓:自愿投身邮储事业,恪守职业道德,遵守法纪行规,严守禁止行为、十条禁令红线,严防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主动合规,为内控合规“零容忍”做出自己的贡献!”

铮铮誓言,彰显初心。今日我们将誓词镌刻心间,对党、对企业许下的承诺将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成长。

党、工活动促合规

在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重温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记得来时路,不忘梦归处,党旗下的郑重承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全体党员将坚持“传承与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勇当高质量发展事业排头兵。

在其乐融融的的工会活动中,员工与家属通过默契大考验、知识竞答等游戏环节,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合规文化。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更是积极邀请家属们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构幸福家庭!

拳拳赤子心,殷殷邮储情

在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的同时,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更不忘围绕绿色金融发展要求,持续增强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活动期间,大家还深入民营企业福建中鹭金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花卉种植基地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不负党和国家的嘱托,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践行绿色金融战略布局中,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确保每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步伐都坚定而有力!(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