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阳光信贷助力乡村振兴

2018-12-04 16:5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平区支行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普惠的金融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该行立足“三农”,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深入实施“阳光信贷”系列工程,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和小微企业,打造“阳光信贷”升级版,大力推广农户小额信用贷款,不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加强产品创新,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该行精耕“三农”市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做细做实普惠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开展“阳光信贷”系列惠农工程,对延平区农户上门调查了解情况、建档授信、送货上门,农户在授信额度内随用随贷,限额内循环使用,有效解决农户“贷款难”问题,保障“阳光信贷”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将信贷“八不准”,阳光信贷监督牌等悬挂在已建信用村的显目地方,发放过程做到“五个规范”,即规范发放程序、规范流程操作、规范贷款方式、规范清收责任、规范贴息手续,确保每一笔扶贫贷款都能放到贫困户手中,全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