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题推介会

2018-12-04 15:4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30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召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题推介会。延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南平分行副行长张明、严绍芳出席了推介会。延平区金融办主任丁华煌、经信局局长官昌俤以及50余名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延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鄢毅与张明副行长分别从政府和银行的角度对如何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发表讲话。建行南平分行小企业业务部向到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我行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及“建行惠懂你”APP产品,并现场指导企业代表下载绑定“惠懂你”APP并进行额度测算和贷款申请的演示,体验建行线上快贷的便捷。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有不少企业主现场查询到企业的信用额度。(苏亚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