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仁寿镇富石村举办首届四季采摘节暨水美富石2A级景区挂牌仪式

2018-12-03 17:3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初冬暖阳,柑橘飘香;水美富石,共庆丰收。12月1日,顺昌县仁寿镇富石村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该村第一届四季采摘节暨水美富石2A级景区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客商前往体验柑橘采摘,品尝仁寿小吃,共赏水美富石。

走进村里,村内道路两侧绿化树上挂着橙黄的“柑橘”;穿村而过的富石溪两岸滨江漫步道、明伦广场树上彩旗飘扬;富石溪廊桥碧绿的溪面上,游客们争相有序地体验水上竹排和自助游船,岸上的游客则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碧水廊桥,一派轻松快乐,其乐融融的水美乡村游乐图景。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