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支行与新启辰公益中心开展党建共建促脱贫活动

2018-12-03 14:51: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8日,建行顺昌支行唐爱梅副行长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与顺昌县新启辰助学助困公益中心到顺昌县仁寿镇开展党建共建促脱贫活动暨“爱润春苗,心意助学”活动。

每到一位贫困学生家中,唐爱梅副行长都耐心向地家长和学生讲解政府教育扶贫政策以及“简单助学”山萌奖学金项目公益品牌,之后代表党建共建单位为每位贫困生送上“山盟奖学金”,鼓励家长多思笃实早日脱贫,激励学生勤学修德早日成才。

唐爱梅副行长表示,本次活动是建行联动友好单位共同参与党建和扶贫的一次创新,丰富了党建共建和脱贫攻坚活动形式,为推进建行顺昌支行“红色”主题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