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延平邮储银行: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2018-11-30 16:4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延平区滨江支行行长伊圆在大堂巡检时,在网点门口石狮旁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数千元、存折和苹果手表一部。她立即调阅网点监控,根据包内的存折信息多方找寻客户,并当面送还。

失主詹先生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连声夸赞邮储银行员工并现场拨打了95580电话提出表扬。隔天,詹先生又特地至延平支行送来感谢信,表扬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精神和高尚品格。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延平滨江邮储银行支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邮储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了邮储银行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风貌,为邮储银行赢得了客户的美誉和尊重。(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