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汉堡DIY亲子活动

2018-11-29 17:1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下午,政和国寿在公司营销职场举办汉堡DIY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汉堡师制作师傅到职场教学,应邀客户都兴高采烈地带着宝贝准时到达现场,看着摆好的各种食材,小朋友们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一番。

汉堡制作师傅详细讲解了汉堡制作流程,小朋友们认真听讲,深受启发,根据自己对食物的喜好,亲自动手,在家长的帮助下各种口味的汉堡展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享受到自己劳动带来的喜悦,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使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的人文关怀。(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