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11月11个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2018-11-29 16:03:56   吴勇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11月份项目集中开工暨梦笔文化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周永和宣布项目开工,县长沈晓文为项目开工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晓琴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吴斌、张建斌、刘建平、范吉朝、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范尔蒴以及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项目开工是浦城县深入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浦城县践行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落实赶超的具体实践。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梦笔文化产业园、圣农食品加工厂、樟元山森林公园、马莲河小流域水质提升工程、闽运安置房等11个项目,涉及文化、商贸、市政、交通、教育等多个领域,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沈晓文在致辞中强调,为促进项目推进和加快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鼓足干劲做好“项目突破年”活动的最后冲刺,千方百计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快协作配合,抓好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全面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安全施工,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

今年是实现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浦城县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突出重点项目的强力拉动作用,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11月份的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浦城县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冲刺的冲锋号,将有力地推动全县经济奋进提速、赶超跨越。(吴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