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妇联表彰“平安家庭”示范户 引导和谐向上光泽风采

2018-11-26 17:25: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玲)11月22日下午,在光泽县杭中社区法制公园广场举行南平市、县两级“平安家庭”示范户表彰颁奖仪式,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市委610办副主任林君明、光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危有水出席活动,市、县两级综治、妇联领导,各乡镇妇联主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有由光泽县妇联主办,共表彰杭川镇“平安家庭”5户、鸾凤乡“平安家庭”15户、崇仁乡“平安家庭”5户、寨里镇附近村的“平安家庭”8户、华侨乡(除增、古、牛)“平安家庭”9户。

为了营造和谐向上的社区环境,推动平安光泽的城镇风采再上台阶,县妇联以“聚力奋进新时代”为引领,自编自演《三块板》、《光泽平安我点赞》舞蹈、《旗袍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原汁原味的反映出群众的真实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此外,活动还穿插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及综治“三率”知识问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