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赴武夷山市举办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2018-11-23 15:4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图/文)11月21日,延平区委组织部组织省派第五批驻村任职干部、市派第七批驻村任职干部和部分区派第七批驻村任职干部赴武夷山市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采取现场学习和互动交流相结合形式进行,重点学习了武夷山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员教育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在新丰街道,主要学习“红色驿站”加强农村进城创业党员教育管理做法;在星村镇,通过参观“联学联建”展馆和黄村茶叶专业合作社,重点学习“联学联建”打造农村党建共建片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先进经验;在兴田镇,考察仙店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听取村党组织书记对村情概况、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介绍;在五夫镇,学习翁墩村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的主要做法,五一村用好“六要”群众工作法,创建金星村党组织的先进经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