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水体育旅游》获全球旅游视频大赛大奖

2018-11-22 04:03: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被誉为“旅游界奥斯卡”的第三届全球旅游视频大赛颁奖大会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隆重举行。有30部优秀旅游视频分获最佳、最美、最好三类旅游视频奖。南平市实业集团、南平市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的《武夷山水体育旅游》荣膺“最优旅游视频”奖。

据悉,全球旅游视频大赛集公益性、学术性、开放性于一体,由全球旅游视频网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三大奖项排名不分先后,最优奖侧重创意策划,最美奖注重美景展现,最优奖重在凸显优势。

主办方鼓励旅游局和旅游景点作为出品单位主体参赛,参赛作品可以以全球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城市和景区、景点或旅游设施为拍摄对象,以旅游为主题或与旅游相关的各类旅游风光片、介绍片、宣传片、广告片、纪录片、音乐片、MV、微电影等任何短小精悍片长不超过30分钟的微影视样式的视频均可参赛。(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