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举办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徒步登山活动

2018-11-21 16:4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池亮亮 文/摄)初冬时节,微寒的冷雨,挡不住徒步运动爱好者的热情。20日,以“两岸合掌,缘聚顺昌”为主题的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徒步登山活动,在顺昌合掌岩景区鸣枪开跑。来自港、澳、台地区、社会各界共54支代表队,1000多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登山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福建省体育总会、顺昌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平市体育总会、顺昌县文体广新局承办;由合掌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顺昌县各有关部门协办,为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顺昌)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暨第二届柑橘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侯玉珠、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马永鑫、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