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市教育局检查各校工作

2018-11-21 07:14: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省、市督导发现问题整改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南平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查的通知》,对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属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工作。

检查主要围绕组织领导、宣传氛围、工作台账、线索摸排等四个方面进行,采取实地检查、查阅文件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同时,检查组会及时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市(直)属有关学校反馈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各地校主要领导及全体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较全面地掌握我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了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机制、制度、措施的落实。下一步,南平市教育局将会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下发至各地各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重力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本报通讯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