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11-21 07:0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皓、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艳珠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政协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持续推动新思想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党建成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集中学习和平常学习相结合,既落实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党委和支部等集中学习,又落实党员领导干部的平时学习,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着力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切实提高政协党员干部履职能力。要坚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围绕事关南平发展大局的主要工作和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提升大会发言、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质量,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助力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