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荣获南平银行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

2018-11-19 14:4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日前,南平总工会、南平市银行业协会、南平市金融工会联合会、南平市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第五届银行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建行南平分行大楼拉开帷幕。

全市共有14支金融机构代表队的4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建行南平分行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4名参赛选手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邵武支行杨萃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多指多张点钞第一名、单指单张点钞第二名、汉字录入第二名,浦城支行周秋菊获得业务知识竞赛第一名,武夷山支行郑凌获得单指单张点钞第三名,邵武支行李莉获得单指单张点钞第五名、多指多张点钞第六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