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五个一百”活动成果发布、作家研讨会在武夷山举行

2018-11-17 13:0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艳 摄

“五个一百”指的是“百名作家写武夷”“百名音乐家唱武夷”“百名书法家书武夷”“百名画家画武夷”“百名摄影家摄武夷”,旨在抒写武夷山水、抒情武夷文化、抒怀武夷精神,提高武夷山知名度、美誉度,让世界人民共享武夷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活动启动以来得到各级领导、作家、摄影家和艺术家们的关心和支持,为新时代新武夷建设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不仅把武夷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同时留下许多丰富生动的的原创作品,如原创歌曲《请到武夷来吃茶》等。今天正式首发的《百名作家写武夷》《百名摄影家摄武夷》作品集,更是“五个一百”活动的一次成果汇编和集中展示,为“五个一百”活动开启一个新的征程。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