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获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

2018-11-16 15:4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英国《银行家》(TheBanker)及《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开展的全球私人银行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从众多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标志着工商银行的私人银行业务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于2008年开办私人银行业务,是国内首家经原中国银监会批准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机构。十年来,工行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目前已组建了超过5000人的专业私人银行服务团队,服务网络延伸至境内所有地区以及境外21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8年9月末,工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达8.61万,管理资产达1.51万亿元,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在产品服务方面,工行具备专业化的投资管理能力和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市场、全标的、全期限的资产配置。在此过程中,工行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陆续推出境外服务、专户服务、家族财富管理、私行黑金卡等多项创新服务,持续走在国内私人银行业务发展的前列。

据了解,英国《银行家》和《专业财富管理》杂志以独立性和权威性著称,在国际金融界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评选经由独立评审团在众多的参评银行中进行重重筛选后产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