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联合城建部门开展抛洒滴漏综合整治

2018-11-15 15:0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义清 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近日,邵武市交警大队联合城建监察大队及时查处了一起货运车辆沿途抛洒载运物品的违法行为,并督促当事人将抛洒物清理干净,确保了公路整洁、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邵武交警大队联合城建监察部门在城郊工业大道开展联合整治。巡查中,执法队员发现了一辆货运车辆在运输竹粉过程中,货车尾部有竹粉沿途掉落路面,对路面造成了污染。执法人员遂将该车拦下,司机元某下车后才对抛洒滴漏情况有所察觉。经调查,由于驾驶员在未做好密闭,导致竹粉抛洒在路面,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执法人员严肃指出了车辆“抛洒滴漏”的严重危害性,向驾驶员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并责令其将被污染的路面清扫干净。

执法队员也在此提醒广大司机,虽然对于抛洒滴漏本身的处罚不严重,但一旦因此而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致人伤亡或致重大财产损失,后果将十分严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