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队到花岩溪上游现场办公

2018-11-14 15:5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清辉)11月12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花岩溪上游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湖库连通项目、闽江防洪工程四期(松溪段)花岩溪延伸工程等规划调整、征迁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项目规划优化调整、征迁工作进展如何?项目推进还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苏建旗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思路等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逐一协调解决。

苏建旗强调,面对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一定要以担当负责的态度、与时俱进的行动、苦干实干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松溪人民生活创造更好环境。松源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要“大干40天”,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明确时间节点,敢作善为,拼争一流,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期间,苏建旗沿途察看花岩溪流域,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县领导叶永青、危建平、谢利富随同参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