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区教育“两项督导”接受市级核查

2018-11-14 10:0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教育“两项督导”市级核查组一行8人在省政府督学、南平市教育局调研员的带领下,在延平区开展“两项督导”市级核查。

核查组分6个工作小组,深入延平区教育、财政等部门和18个乡镇(街道)的近50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社区教育网点,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核查数据、实地察看、访谈交流等形式,对区教育工作和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实绩进行了全面的督导评估。

反馈会上,市级核查组成员全面反馈了延平区在教育职责与治理,教育投入、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保障,各级各类教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员要求延平区要对照“对县督导”55项C级指标要求及“教育强县”关键指标,逐校进行排查,倒计时做出整改落实时间表,落实责任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督导评估。(市教育局供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