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参加县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13 16:0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玉萍)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展现金融员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提高金融系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人行政和县支行于11月8日下午在县体育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金融系统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有各银行、保险业等12个单位代表团参与,运动项目有摸石头过河、众星捧月、八仙过海、趣味投篮、同舟共济等。运动健儿们满腔热情,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这次盛会。

本次活动也得到政和国寿经理室的高度重视,指定综合部主任张荣莲带队,各部门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赛场上,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发挥自己的专长,奋力拼搏,为公司争荣誉,充分展示了国寿风采。

最终,政和国寿代表队在“摸石头过河”和“众星捧月”两个项目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政和国寿争得了荣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