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公安各派出所民警纷纷进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11-12 10:08: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文 美钦/摄 虹珊/摄)每年“119”是全国消防日,按照今年全国消防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11月9日,建瓯公安派出所民警纷纷进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一场“认识消防、了解消防、感受消防”活动在建瓯各乡镇学校开展。

龙村乡属高山区,当地公安派出所民警结合山区特点,来到龙村中学,为该校师生共200余人讲解农村家庭火灾的危险性和特点,介绍灭火器的使用及火场逃生与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同学们好奇心极强,不断地提出各式问题,民警耐心讲解。在互动中,民警将消防知识潜移默化地融入同学们心中。同学们表示,回家之后,将学到的知识传递给家长,提醒家人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