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镇岭社区开展“遵守社会公德 做文明好市民”活动

2018-11-09 16:0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为了大力普及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个人文明礼仪,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宣传、教育、践行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11月8日,光泽县镇岭社区开展“遵守社会公德 做文明好市民”社区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家庭礼仪、行路礼仪、乘车礼仪、聚会礼仪、餐饮礼仪、吸烟礼仪、服务礼仪和个人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居民从个人基本行为习惯抓起,在遵守公德、待人接物、工作生活、公务交往等方面,自觉克服不良言行举止,养成讲究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保持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文明气度。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礼仪意识,增长了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提升了居民精神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