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级名师“送培下乡”活动走进光泽

2018-11-09 16: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恒亮)11月6日,由福建省教育厅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组织的名师团队“送培下乡”帮扶活动,在光泽一中、三中两所学校举行。来自城乡的200余名教师参了加活动。活动形式有听课、评课、专题讲座、交流互动等。

本次由省普教室专家、省学科带头人、高级教师等组成的名师团队,他们带来了8节观摩示范课、8场专题讲座。活动涉及初中语文、英语以及高中语文和英语等学科。活动现场,专家名师们展示了新课改智慧课堂教学风采,传播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让与会老师认识到科学合理的教学设计中不仅渗透了新课改理念,而且还将核心素养巧妙地融入到学科的教学中;下午名师们带来的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对提升教师的课堂研究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名师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为该县老师提供在家门口就能与专家、名师面对面交流,也让他们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对基层教师个人的专业成长和素养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