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一停多用 完成线路综合检修

2018-11-09 16:0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庄旭东)近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水北镇供电所为减少重复停电,运用“一停多用”方式,以10千伏故县线计划停电为契机,组织员工对所辖范围内开展综合检修工作。

为做好此次综合检修工作,在确定了停电范围后,水北镇供电所积极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提前申请结合停电计划、措施,组织现场勘察及检修材料,并召开班前会,提前组织人员学习工作票、施工方案、标准化作业指导书,部署好安全措施和技术,细化现场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和危险点控制措施,做到责任到人,任务明确。

据悉,此次综合检修任务重、工作繁杂,但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作业现场井然有序,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共接入公变2台、专变1台,安装2台柱上开关,更换4组跌落式熔断器,更换插尾配变老旧设备以及完成对停电范围内电压过高配变的调档工作。全面提升了10千伏故县线及设备健康水平,减少了线路故障跳闸,为该地区电网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下一阶段的线路综合检修积累了经验、赢得了时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